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乐泰胶业销售有限公司

汉高乐泰胶水,乐泰密封胶.乐泰硅橡胶.乐泰固持胶,乐泰表面处理剂,乐泰厌氧胶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乐泰620胶水
乐泰620胶水
乐泰620胶水图片
乐泰620胶水图片0乐泰620胶水图片1乐泰620胶水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乐泰620胶水 
型 号: 620 
规 格: 50ml 250ml 
品 牌: 乐泰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 支 
供货总量: 300000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4-02-19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乐泰620胶水详细说明
乐泰620胶水,乐泰®620胶水是高粘度,高强度,不流淌。固持气门套管、注塑机芯套、阀套、缸套、键槽等。可耐高温到232℃,对钢提供19.0N/mm平方以上的煎切强度。锁固及固持圆柱形配合件至0.4mm直径间隙。能防止金属微振磨损及腐蚀。密封防止泄漏。

 我司是一家专业代理批发销售汉高LOCTITE系列胶水的公司,产品畅销全国,由于我们的人员开支低、管理机构精练、管理费低,我们努力使产品成本降到很低,所以们在价格上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,绝对以同行的最低价促销,支持货到付款,欢迎来电咨询:0769-8535-7789

  作为拥有著多品牌与技术的跨国性集团公司,汉高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好地区设有运营机构,并在山东烟台,等多地区设有办事处,为不同的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。在世界粘合剂,密封剂及表面处理技术领域,汉高处于市场的领导地位。汉高服务领域包括汽车、电子、航天航空、金属工业、装配、维修、消费品以及包装等广泛行业。
  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:做汉高乐泰最优秀的代理商、做客户最需要的专业胶粘剂伙伴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!做到急用户之所急,做用户之所需;互惠互利,共同发展!!质量第一,客户致上,全国最大,信誉最好,产品最全,价格最平!相同的产品比质量,相同的质量比价格,相同的价格比服务,相同的服务比信誉.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丽(女士)
  • 职位:销售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769-85357789
  • 邮件:zhu750120@163.com
  • 手机:18928268345
  • 地址:长安镇,涌头路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